28 8 月

近年來,國際研討會的報告形式也在改變中,除了最典型的口頭報告之外,還有Poster 或E-Poster的型態。為協助社會工作、社會福利實務機構人員及研究生能夠準備英文報告PPT、口頭報告、Poster或E-Poster製作,不論他們的摘要是否被接受,都特別分別在北、中及南部規劃三次工作坊。工作坊分為兩部分,上午為英文報告PPT製作、Poster 及E-Poster的製作;下午為口頭報告訓練。藉由參與國際研討會經驗豐富的學者或專家及專業英文講師來擔任講員及訓練講師,並儘可能有機會當場做一對一的給予指導。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
主辦單位:國際社會福利協會中華民國總會
招生對象:有志於從事社會工作者。各區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
課程內容:只要點開各區報名連結即可看到。

※各區皆有提供社工師繼續教育學分認證

 

北區

時間 11月13日 9:00-17:00
地點 淡江大學 城區部 電腦教室D305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99巷5號
講師 周序樺 老師中央研究院 歐美研究所 助研究員
報名資訊 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http://goo.gl/forms/NDjFZsEmEk ,待收到報名確認Email即完成報名手續。

 

中區

時間 11月1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6:00
地點 台中教育大學求真樓4樓第二會議室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講師 蔣豐維 老師國立中興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講師
報名資訊 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http://goo.gl/forms/dL4nP4SxrF ,待收到報名確認Email即完成報名手續。

 

南區

時間 11月14日 9:00-17:00
地點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314教室(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20號)
講師 周序樺 老師中央研究院 歐美研究所 助研究員
協辦單位 高雄市社會工作師公會
報名資訊 報名採線上報名方式http://goo.gl/forms/QsK6aEGdgp,待收到報名確認Email即完成報名手續